close

今天Audrey要介紹大家一些必看的電影(實在太好看了,不看你會後悔一輩子!),如果想看的話,可以至愛奇異friday影音搜尋喔,這兩個平台都有很好的畫質和字幕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還可以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錯看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好看

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超好看

            必看!!!

必看電影.png

 

1.危險浪漫史  點我去看預告

jo6vu03x;4a04g3.PNG

(圖片取自friday影音之海報)

導演: 宋明宇
演員: 河智苑 /陳柏霖 /千正明 /李真旭

劇情介紹:

齊仁是一個女推理作家,但她的推理卻老是漏洞百出,搞出許多幽默的事情,而青梅竹馬石煥---刑警也常拿她沒撤。小鎮裡,突然發生了殺人案,此時又出現了神秘花美男傑森,搬進齊仁的樓上,這讓齊仁靈機一動,想拿此為創作小書題材,但卻發生了一連串的火花,殺人案件×愛情浪漫,究竟會擦出甚麼火花呢?

我的心得:

我覺得很好看,幽默又有趣,而且愛情之間的互動也很好,也顯露出許多人性的謎題,實在要給高分!

     

2.白頭山:半島半島浩劫  點我去看預告

 

196w.6g0.PNG

(圖片取自friday影音之海報)

導演: 李海準 /金丙書
演員: 馬東石 /田慧振 /裴秀智 /河正宇 /李炳憲

劇情介紹:

位於中國和北韓邊界的白頭山無預警噴發,破壞力遍及整個朝鮮半島。為了阻止更大規模的災難,地震學家姜奉萊提出一個避免白頭山全面噴發的理論,並交付南韓特務趙仁昌執行。為了完成任務,趙仁昌還必須尋求北韓軍官李準平的協助,攜手阻止這場即將毀滅整個朝鮮半島的巨大災難,轟動全世界作品!

我的心得:

我覺得還不錯,看到中間還感動到差點快哭,是很適合家人一起看的電影,有很深動的親情!

      

3.全境擴散  點我去看預告

全境跨散.PNG

 

(圖片取自friday影音之海報)

導演: 史蒂芬索德柏
演員: 布萊恩克萊斯頓 /約翰霍克斯 /葛妮絲派特洛 /瑪莉詠柯蒂亞 /凱特溫絲蕾 /麥特戴蒙 /珍妮佛艾爾 /裘德洛 /勞倫斯費許朋

劇情介紹:

一種致命的傳染病毒正急速蔓延,感染者會出現感冒症狀隨即發病死亡,全球同步陷入危機,在醫療單位找出解藥前,這個社會恐將全面失控,且看世界衛生組織怎麼帥氣解決!!

我的心得:

老天啊!根本跟現在的疫情一樣,怎麼能預測得這麼一樣?!希望新冠也能和電影中快快和平結束!還有,這也讓我大開眼界,原來現在的世界也正處這種狀況!

    

4.極限逃生  點我去看預告

極限逃生.PNG

(圖片取自friday影音之海報)

導演: 李相槿
演員: 金康勳 /曹政奭 /潤娥 /高斗心 /朴仁煥

劇情介紹:

永南大學參加登山社,是社團中的菁英。但畢業後的永南就職不順,每天在家都得看家人的臉色。在母親的70歲壽宴當天,永南遇到了多年未見的社團學妹意珠,在這種尷尬的情況中,忽然整個首爾市都被有毒氣體壟罩!面臨生死關頭,永南與意珠決定運用在大學社團時所累積的體力和技術,帶領身邊的人逃出這場災難!

我的心得:

超可怕!與劇情一起心情起伏,實在太有趣了吧!(不禁讓人想到如果台灣也彌漫著毒氣,會怎麼樣...)

       (真想給六顆星)

5.神鬼交鋒 點我去看預告

神鬼交鋒.PNG

(圖片取自friday影音之海報)

導演: 史蒂芬史匹柏
演員: 珍妮佛嘉納 /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/湯姆漢克斯 /克里斯多佛華肯

劇情介紹:

根據真人真事改編,小法蘭克艾班尼爾,由於雙親突然決定離婚而離家出走,出走後的他利用老天賦予的變身才能,開始了其傳奇的犯罪冒險之旅,從1964年到1966年的2年之中,他化身為不同的人士,從假扮泛美航空公司副駕駛、喬治亞醫院小兒科住院總醫師、路易西安那州首席檢察長助理以及巴黎大學的美國史教授等。

我的心得:

太厲害了吧!男主角的騙人技術實在厲害,不過真正令人目瞪口呆的還是他的學習能力---別人要學五年,他卻只要K兩個禮拜,就可以考到律師執照!!!

     

6.關鍵少數點我去看預告

EJ0.PNG

(圖片取自friday影音之海報)

導演: 西奧多梅爾菲
演員: 塔拉吉·P·漢森 /奧塔薇亞史班森 /賈奈兒夢內

劇情介紹:

「沒錯,他們讓女人在美國太空總署裡面幫忙…」改編自一段不為人知的真實故事,一樁眾人皆知的歷史事件,背後卻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奉獻,文獻鮮少紀載,關於三位女子、三位聰明絕頂的非裔數學家──凱薩琳強生(塔拉吉·P·漢森 飾演)、桃樂斯范恩(奧塔薇亞史班森 飾演)、瑪莉傑克森(賈奈兒夢內 飾演),她們於1960年代在美國太空總署工作的故事。

我的心得:

感人呀感人,終於為受到種族歧視的人出一口氣了~

     

7.情書點我去看預告

情書.PNG

(圖片取自friday影音之海報)

導演: 岩井俊二
演員: 豐川悅司 /柏原崇 /中山美穗 /酒井美紀

劇情介紹:

住在神戶的渡邊博子,在未婚夫藤井樹山難身亡三年後的忌日,前往探望樹的母親,並意外發現一本國中畢業紀念冊。博子因無法忘懷對樹的思念,依照當年北海道的舊址寄了一封信,以求得心中的慰藉。沒想到,這封信竟寄到了一位同名同姓的女子手中,而女子還是樹的國中同班同學。兩人開始書信往返,一場追尋「藤井樹」的愛情故事在回憶與思念中娓娓道來…

我的心得:

太好看了!不過現實世界中真的有這種巧合中的巧合嗎?P.S.男主角超帥!!!

      

8.特探妙警2點我去看預告

 

AUL.PNG

(圖片取自friday影音之海報)

導演: 李彥禧
演員: 權相佑 /成東鎰 /李光洙

劇情介紹:

推理狂人姜大萬賣掉原本經營的漫畫店,隱瞞妻子偷偷與盧泰洙開了偵探事務所。兩人後來收到了第一個委託案件,為了解決案件他們彷彿在迷宮中東奔西走,並聯手網路私家偵探余奇將展開一段爆笑又有趣的犯罪推理劇!

我的心得:

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,沒想到「真」相中其實還隱瞞著更「真」的相!(我在說甚麼...)

     

9.我的野蠻女友點我去看預告

我的野蠻.PNG

 

(圖片取自friday影音之海報)

導演: 郭在容
演員: 車太鉉 /全智賢

劇情介紹:

她的外表清麗脫俗,是眾男人一眼就會相中的理想女友。但她一開口卻完全與外表是兩回事,野蠻又霸道。第一次邂逅,牽牛一片好心救了因醉酒而差點掉下鐵軌的她,更背著爛醉的她到賓館投宿,而當牽牛正在洗澡時,警察突然衝入他的房間,一絲不掛的他被帶往警署…漂亮無比的她一旦發飆就粗暴得令人無法招架。第二天她約牽牛出來,盤問牽牛一番後,她又再度喝醉,牽牛只好再次帶她回旅館過夜。於是如此,兩人就開始了奇妙的關係。

我的心得:

OMG!沒看過這麼野蠻的女友,實在太好看了啦~

     

10.別告訴她點我去看預告

 

1U,6.PNG

(圖片取自friday影音之海報)

導演: 王子逸
演員: 趙淑珍 /奧卡菲娜 /馬志 /水原碧衣

劇情介紹:

改編自導演自身的真實經歷,透過奧卡菲娜飾演的比莉,細膩地描述中西文化在處理死亡議題上的衝突。當一個華人家族中德高望重的奶奶被診斷出癌症末期,從小由奶奶撫養長大的比莉選擇向奶奶隱瞞病情,藉由舉辦一場假婚禮,號召全家的人回來見奶奶最後一面……。

我的心得:

超級感人,一定要與親人一起看~原來,失去親人的悲痛,如此的深!

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