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痞客邦推出了新功能,所以今天Audrey要教大家收藏文章的方法,收藏文章除了可以在來不及看的時候,或是想再研究一下子,卻來不及的時候,是很方便的工具。

當然,如果你想要再細細品味或是再看一次的話,也可以收藏文章喔!

那麼,可以從哪裡收藏文章呢?

首先到你想要收藏的文章,看到左邊的四個圖形,分別是收藏案推、留言和分享,只要按下收藏就可以了。

新手1.PNG

如果之後想要查看收藏的文章,就要到頭像旁的收藏圖樣,點入後進入你的名片業,就會發現多了一項功能選項:收藏,裡頭就有你收藏的文章(它稱作「稍後觀看」)

新手2.PNG

新手3.PNG

旁邊有一個「地點」,則是可以收藏地點(其實我也不大確定是用啥的&怎麼收藏,不過沒差吧>-<),除了更方便之外也可以把自己喜歡的文章留下來!

QA 你不會的,讓我來解釋(有不懂得請留言喔!我會放到這裡too~)

Q:別人收藏我的文章,我會收到通知嗎?

A:不會

Q:收藏文章或地點有獎勵嗎?(經驗值)

A:目前是沒有,希望之後有!>_<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udrey 的頭像
    Audrey

    Audrey的異想世界

   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